小鱼是晶晶

愿你前程似锦 有梦有酒💕

我哥抢走了我的男朋友(二十三)


南南到家快下午两点了,我第二天早上回城南。吃饭的时候,我妹给我夹菜说,我哥也是瘦了。

吃了饭,我坐在沙发上,我妹给我妈看她的照片和买得东西。我妈说“羊毛出在羊身上,你瞧你给我买的这些。我哪里穿的出去。”
我妹说“怎么穿不出去啊?你这么年轻,穿啥都好看,我们走出去就像两姐妹。”
我妈笑的合不拢嘴。
过了一会儿,我妹跟我妈说“妈,人生在世的,可要抓住时间享受!”
我爸说“你光享受了。”
我妹说“啧,你赚钱不就是为了让我们生活的更好!要是你们这么辛苦,我们过得不开心,你们觉得有意思吗?”
我抬头看我妹,她正看着我。

之后几天,我妹妹每天都旁敲侧击的跟我妈聊天。我心里挺感激她的。
王源按照计划回老家好几天了。我也记挂着。每天打他电话,他都说挺好的。

过了好几天,我爸又出差,我妈叫我去房里,南南也在。
她说,我知道这几天南南一直在和我说的那些话是你们两个想劝慰我。
我低着头不说话。
我妈说,“我心里这几天一直不好受。也很担心。可是你已经24岁了,我是绑不住你也管不了你。即便我不准,你也不会听是不是。所以,我想了想,南南说的对,我这辈子就想一家人开开心心平平安安在一起。”
我妹说,“妈,我们都会对你好的。”
我妈说,“我知道,你哥这件事不是小事,你爸会答应吗?周围的亲戚朋友又会怎么说,你爸爸这么要强的一个人,也要理解他。”
我点头。
她说,“我相信你,之前那个孩子不会差到哪里去。因为在一起太不容易,你们更加要慎重。”
我说,“妈,你,你是同意了吗?”
我妈叹了口气,“南南昨天跟我说,她像我,你像你爸。如果我同意了,我呢多一个儿子。我要是不同意,想想你的脾气,恐怕你就真的和他一起再也不回来了吧。”
我妹在边上说,“妈我那只是假设,我哥不是那样的人,”她踢了我一脚说“你说啊。”
我说,“妈,本来我是想和他两个人在国外好好念书,如果以后你们能接受我就回来帮忙,他也可以。如果你们不同意,我们就自己找工作,苦是苦一点,但是相信自己可以的。我也会回来看你的。不会走了就不回来。”
我妈说,“你这是捏着我的命脉,掐着我七寸啊。”
我还想说,南南就瞪我。
我妈看了看妹妹又看着我,叹了口气说“那出了国,好好学,以后的事,慢慢一点点来吧。”

我心里高兴,高兴的不得了,一把抱住妹妹和我妈,像个孩子一样哭了起来。

出国那天,我爸我妈都到机场送我,我抱着他们道别。我爸说,等空了和我妈一起去欧洲看我和妹妹。顺便玩玩。我说好。
我抱着我妈,把头埋在她肩膀,跟她轻轻的说,谢谢妈妈。
我妈点点头,我朝他们挥手,我爸拍着我妈,我妈擦着眼泪朝我笑,说再见。


进了关内,王源坐在那边安安静静的等我,我走过去,摸摸他的头。他看着我笑眼弯弯。



飞机在空中画了一条长长的白线。
我和王源开始了我们自己的旅程。



TBC.

评论(33)

热度(5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