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鱼是晶晶

愿你前程似锦 有梦有酒💕

话匣(一)

K:因为你年纪小,所以我让着你。
R:因为你比我老,所以我让着你。


K:你看过夏天的时候,快下雨前,停在窗户边的蜻蜓嘛?
R:下雨的时候,能飞到你那里就好了。哪怕骤雨将至,我也想见你。


R:我看见韩剧里面的男主角,很帅。冬天的时候,穿长长的大衣,在夜晚的大街上,车水马龙,就着暖橘色的灯光,把喜欢的人裹进自己的大衣里面。有一次看你从外面抖抖索索跑进来的时候,我也想这么做来着。
K: 好好好。裹住你啦。暖和嘛?(ㅎ‸ㅎ)


R:喝多了咖啡真的会长不高嘛?可是很好喝。
K: 太甜了太甜了。下次还是给你买奶茶吧。


K: 想去游泳。
R: 想去游泳。


R: 你看我帅不帅?
K:帅。


K:你看我帅不帅?
R:帅。我们都帅。
K:不一样的感觉。


K: 为啥我一被激怒就收不回脾气?
R:要吃糖吗?笑起来很甜的那种。


R:那边看着呢看着呢。
K:看着怎么了?你说不说。
R:我错了。你别压着我。
K:啥?
R:哥哥,我错了。
K:我不吃这套。
R:你昨天买的蛋糕,特别甜,我今天还想吃。要两个。再不去买,要关门了。
K:呵。路上给我说,你路上不说,蛋糕也别吃了。
R:那个蛋糕上的樱桃特别好吃。


K:喂。
R:啊?
K:我这里下雪了。你作业做完了嘛?
R:高中生是很辛苦的,你们大学生不懂。
K:明年你过来就能一起看。
R:初雪的时候需要啤酒和炸鸡。你吃了吗?
K:我只需要你。


R:为啥你去拍电影,为啥不是我?为啥你先拍爱情戏?
K:小时候不是就和你一起拍过。


R:夜戏多吗?好玩儿嘛?还剩几场呀?
K:你都睡了吧?柜子里面的零食吃完我就回来了。
R:还没睡。你回消息的速度让我觉得你在朝鲜。零食大概永远吃不完。因为我又去买啦。所以你拍不完了。留在沙漠吧。
K:开门。


K:我写了一首歌。哼给你听听。
R:我觉得我以前听过。
K:嗯?是吗?
R:不信我哼接下来的,你听。
K:我们写了一首歌。给你们听听。


R:你带钥匙了吗?
K:你为啥不带。
R:因为是你的房子。
K:你付房租了吗?
R:你也没问我要过啊。
K:我现在就要。
R:多少钱啊。太贵我付不起。我明天搬走不行吗。
K:呵。搬走。里面有你带来的东西嘛?
R:你呀。


你觉得王俊凯先生会拿最佳新人奖嘛?
R:不是最佳男主角嘛?
K:又不是你发。

你觉得今晚上你们两个谁比较帅?
R:我帅。
K:唔。他帅他帅。


今天王俊凯先生得了大奖,你要送一些祝福吗?
R:他应该的。
K:谢谢大家。


R:记者会我太紧张了。万一销量不好怎么办。你都拿影帝了。我怎么也要拿个歌王。
K:很好听。
R:卖不掉只能你买下来了。
K:那就没钱给你买烤肠了。
R:但是那样我就有钱了,我养你。
K:那我先转账到你卡上。不紧张了吧?
R:都转过来?看来你以后只能傍大款了。
K:大款你可以出去了。记者在等你。

评论(31)

热度(448)